宁江区民政局清理乡村越冬垃圾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495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民政局清理乡村越冬垃圾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3495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宁江区民政局清理乡村越冬垃圾

2021-04-06 10:15 | 来源: 松原日报

  为进一步加大村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改善村屯环境,日前,宁江区民政局组织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志愿者分别来到宁江区毛都站镇奔布赉村和六家子村,开展越冬垃圾清理整治行动。

  活动现场,20余名志愿者对村道路两侧积存垃圾以及无主建筑垃圾集中清理,对沟壑中的纸片、烟头、塑料袋等逐一进行捡拾,力争做到“全覆盖、无盲点、不留死角”。同时,该局志愿者一边清理垃圾、一边宣传,提醒村民规范放置、有序处理杂物,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经过近3个小时的整治,附近环境明显改善。

  此次活动,切实改善了两村的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村民环境卫生意识,用实际行动助力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