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杰深入吉林油田公司调研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06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晓杰深入吉林油田公司调研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06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李晓杰深入吉林油田公司调研

2021-07-08 10:06 | 来源: 松原日报

  7月7日上午,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深入吉林油田公司,就企业新能源开发、转型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与企业干部代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诉求,与企业共同谋划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李晓杰首先到扶余采油厂油水处理中心,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走进生产区域仔细了解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在吉林油田公司历史展览馆,李晓杰与企业干部代表共同重温了吉林油田公司光辉的发展历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吉林油田公司总经理姜鹏飞汇报了企业发展情况。李晓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吉林油田公司长期以来为松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多年来,吉林油田公司克服了重重困难,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力抓好油气勘探、市场开发、企业管理等工作,有力保障了油气稳产上产,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企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担起维护能源安全重任,加快绿色转型步伐,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在“十四五”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好环境、最优政策,举全市之力支持油田发展。

  刘铁铎、姜国凡、刘文占等参加调研。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