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051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城事-松原站 李超 34051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城事

长岭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1-07-06 08:34 | 来源: 长岭政务

  7月1日,长岭县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会上,县发改、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汇报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长岭县委副书记、县长包春晖指出,项目建设是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时刻保持“等不起、耗不起、拖不起”的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倒排时间、细化责任。要加强协调沟通,努力破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快立项、快审批、快建设,争取早日投产达效。要全力加快园区建设,全面夯实产业基础,做大园区经济,让更多企业落户长岭,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