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办“书写新时代”群众书法大赛 要闻-松原站 王金顺 3736413
松原市举办“书写新时代”群众书法大赛 要闻-松原站 王金顺 37364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举办“书写新时代”群众书法大赛

2023-06-16 11:07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活跃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繁荣发展群众文化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6月16日,由吉林省文联、中共松原市委宣传部、松原市文联举办的松原市“书写新时代”群众书法大赛在松原古渡口广场举行。松原市各县市区组织群众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来自吉林省书法家协会、各市州书法家协会的会员代表及松原市书法爱好者共计300余人来到现场观摩赛事。

  比赛现场,翰墨飘香,参赛选手们挥毫泼墨、同台竞技,通过现场书写、评委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一幅幅主题鲜明、创意新颖、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书法爱好者们积极进取、勇攀艺术高峰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了全民参与、艺术共享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伦歆然 文/视频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