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首笔“党领贷”资金发放仪式在乾安县余字乡余字村举行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703223
松原市首笔“党领贷”资金发放仪式在乾安县余字乡余字村举行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703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首笔“党领贷”资金发放仪式在乾安县余字乡余字村举行

2023-03-24 09:30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助推松原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发展,解决前期发展资金不足问题,3月22日,松原市首笔“党领贷”资金发放仪式在乾安县余字乡余字村举行。

  余字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由村“两委”成员发起成立,主要以种植业为主,合作社共有成员89户,入社土地面积210公顷,全村土地入社率达42%,群众入社率达43.4%。

  “党领贷”贷款产品是由乾安县相关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的贷款,积极助推了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及新型农村经营主体经济的发展壮大,让更多的农户朋友享受到“新农业”发展带来的赋能加速。

  乾安县余字乡余字村党支部书记张大成说:“今天松原市首笔‘党领贷’在我们村发放,给合作社注入了强心剂,下了一场及时雨。激发了我对办好合作社的信心,我相信我们村党支部领办的合作社会越来越好。”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