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就业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82184
乾安县就业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821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乾安县就业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1-31 10:09 | 来源: 乾安发布

  为更好地帮助求职者就业、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助力乾安经济发展,1月29日,乾安县就业局在乾安县民生大楼西侧四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向全县范围内就业困难人员、残疾人、退伍军人、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提供业务咨询和就业援助。  

  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乾安县优秀用工企业3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招聘会同时在就业局快手直播公众号、微信平台公众号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活动。

  乾安县天伦燃气何玉雪说:“感谢乾安县就业局给了我们企业这样一个平台,这种机会也比较难得,我们在这场招聘会上招到许多我们企业需要的优秀人才,非常感谢。”

  就业服务管理部门提醒用工单位和广大求职者,有招聘或求职需求也可拨打96885服务电话,登录“96885吉人在线”网站或手机小程序,通过各地人力资源市场和基层平台窗口均可发布招聘求职信息,通过人社部门公共就业服务招聘人才实现就业。

  乾安县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主任王建宇说:“我们一方面利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快手直播方式,以及在县内多家主流的微信平台上发送了今天招聘会的一个邀请,另一方面在乾安县人社局、就业局及妇联等多家单位的支持下,我们设立了残疾人咨询台、妇女咨询台,为各类重点群体在日后的就业道路上保驾护航。”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