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物价 守安全 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专项检查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680980
稳物价 守安全 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专项检查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6809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稳物价 守安全 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专项检查

2023-01-28 15:43 | 来源: 长岭政务

  春节假日期间,长岭县市场监管“不打烊”“不断档”,持续开展节日市场专项检查。1月27日,正月初六,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家得乐超市、喜利来蛋糕店等经营场所,重点检查民生商品价格,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督促各市场主体严格落实责任,把好“安全关”,让群众安安心心过大年。

  在家得乐超市,水果、蔬菜、米面油、肉蛋奶等商品整齐摆放在货架上,前来购物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超市内各种商品的价码及生产日期等进行了认真地察看,并督促超市负责人在保证商品安全的同时,不得随意抬高价格,确保广大市民在春节假日期间都能买到价格合理的放心商品。

  在喜利来蛋糕店,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认真察看各类糕点的价格与平日相比有无波动,同时,还查看店内从业人员健康证,询问当日没有销售完的糕点处理方式等,叮嘱经营业户务必保证糕点的保质期,确保广大顾客食用安全。

  长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科员徐振光说,“春节期间,我们采取轮岗不休息制度,对全域大型农贸市场、商超、药店、餐饮进行了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及价格摸底检查,为全县广大居民营造一个祥和、健康的消费环境。”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