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张灯结彩迎新春 欢天喜地年味浓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678905
长岭县:张灯结彩迎新春 欢天喜地年味浓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678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张灯结彩迎新春 欢天喜地年味浓

2023-01-20 12:54 | 来源: 长岭政务

  兔年将至,喜气渐浓。长岭县大街小巷都披上了节日盛装,处处整洁有序、装扮一新,火红高挂的灯笼,流光溢彩的彩灯,到处洋溢着浓烈喜庆的节日气氛。

  临街商铺一个个大红的灯笼、一串串喜庆的挂饰让人目不暇接,各种年货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可爱祥和的“兔”元素融入到了挂饰、“福”字当中,吸引顾客前来选购。市民们采年货、备瓜果、迎新春,把浓郁喜庆温馨的氛围洒满整座城市。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长岭县各街道、公园、广场的彩灯、景观灯、大红灯笼点亮夜景,将长岭县装扮得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