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如松街道开展“守望成长 筑梦起航”温暖包发放仪式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678464
乾安县如松街道开展“守望成长 筑梦起航”温暖包发放仪式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678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乾安县如松街道开展“守望成长 筑梦起航”温暖包发放仪式

2023-01-19 09:43 | 来源: 乾安发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保障辖区内困难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节,1月17日,乾安县如松街道“守望成长 筑梦起航”温暖包发放仪式在德建社区“儿童之家”举行。

  发放现场,如松街道党工委为受益儿童颁发了内含棉衣、棉鞋、帽子、围巾、袜子、书包、彩笔、毛绒玩具等10余件物品的温暖包,并在社区工作者及家长的帮助下为孩子们穿上新棉袄,围上新围巾,换上新书包,孩子们手捧着精美的小熊玩偶,稚嫩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温情涌动、热闹非凡。受助儿童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如松街道干部职工对壹基金扶余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勉励孩子们要养成“好习惯”、争当“好学生”、练就“好本领”,立凌云之志、做栋梁之材。

  此次活动,共发放温暖包13个,总价值5000余元,为辖区内13名困难儿童送去了充满“心意”更充满“新意”的新春礼物。

  下一步,如松街道将继续依托德建社区“儿童之家”志愿服务阵地,聚焦困难儿童生活、学习等需求,四处“化缘”筹善款、筹师资、筹物资,联合爱心社企,共同撑起一张“有温度、有力度”的儿童关爱保护伞。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