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新春佳节将至 节日氛围浓厚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678463
长岭县:新春佳节将至 节日氛围浓厚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678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新春佳节将至 节日氛围浓厚

2023-01-19 09:45 | 来源: 长岭政务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货市场越来越热闹,在长岭县各大商超、市场、商铺,采购水果、肉类、节庆用品等年货的市民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月18日上午,在永安路市场、家得乐超市、城区街道两旁的商铺,人气满满,市民们纷纷开启了“火热采购”,喜庆的春联、精美的窗花等新年饰品琳琅满目,显得年味十足。糖果、礼盒、饮品、海鲜、肉类等各式各样的年货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一些摊位还摆满了带“兔年元素”的“福”字、拉花、红包,有“福”字的中国结及新春摆件等节庆用品,吸引了不少来来往往的市民驻足购买,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现场好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

  据悉,为了满足春节期间市民的消费需求,长岭县各部门多措并举确保年货市场渠道畅通,全力保障春节前农副产品供应,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