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主题活动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77359
长岭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主题活动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773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主题活动

2023-01-17 09:35 | 来源: 长岭政务

  福赠春联祈平安,奋笔挥毫迎新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1月11日,长岭县委宣传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联合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主题活动。

W020230117345185962820_副本.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志愿者早早将春联、“福”字摆放在桌椅上。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长岭县前七号镇西十一村的村民有序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福”字,村民们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为党和政府的暖心服务点赞。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各160幅。通过送春联、送“福”字的方式,将新春祝福实实在在地送到了村民家门口,送到了群众心坎里。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