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安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61195
乾安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61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乾安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

2022-12-05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乾安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20次常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乾安县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意见(试行)》《乾安县2022年度绩效管理考评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绩效管理考评办法要实事求是,制定科学民主、客观公正的考核评价机制。要更好发挥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充分激发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认真总结上年度考核工作中的经验做法,针对考核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修改和完善,确保考核评价机制科学合理。

  会议讨论通过了《乾安县2022年保护性耕作实施方案》《乾安县2022年耕地深松项目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保护性耕作和耕地深松项目,坚持生态优先、用养结合,强化组织领导和政策引导,加快在乾安县适宜区域全面推行保护性耕作和耕地深松项目,促进黑土地保护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乾安县进一步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进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落到实处。各地、各项工作部门要逐步提质升级农村公路,确保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全面有效地改善群众出行环境,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升防控工作科学化、人性化和精准性、有效性,稳步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来源:乾安发布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