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长太高速公路项目晒出亮眼成绩单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53557
长岭县:长太高速公路项目晒出亮眼成绩单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535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长太高速公路项目晒出亮眼成绩单

2022-11-15 10: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由中国铁建大桥局承建的长太高速公路项目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施工理念,锚定年度目标任务,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挂图作战,多措并举克服疫情影响,高效率推进施工进度。截至目前,路基完成交验116公里,水稳工程完成74公里,沥青路面完成60公里,圆满完成年度施工任务,晒出亮眼成绩单。

mmexport1668480458790.jpg

  11月11日,在长太高速公路项目长岭段K64+500处,底层、中层沥青路面已经铺设完成,路面中央隔离带和边坡已经栽植上了紫丁香和旱柳,道路雏形已经完全呈现。2022年,长太高速公路项目计划路基完成交验116公里,水稳70公里,沥青路面60公里。截至目前,水稳、沥青都已完成任务指标。年度产值目标任务也已超额完成。长太高速机电交安工程全线护栏双侧504公里,隔离栅双侧300余公里,9个收费站1个分中心。长岭北互通收费站房建工程有序开展,收费站、服务区、机电、绿化等附属工程的建设也在加快建设进程。

mmexport1668480460316.jpg

  在加快冬季施工进度的同时,为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中国铁建大桥局通过举办消防应急演练、安全知识讲座、签订安全责任书等活动,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应急救护与处置能力。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

  长春至太平川高速公路PPP项目全长164公里,起自长春市,终点位于长岭县太平川镇,其中长岭段为106公里。与已建成通车的双洮高速公路相连接。在施工过程中,中国铁建大桥局为加强现场安全可视化管理,在每个重大风险施工工点安装超清球机摄像头,打造“智慧工地”,与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共同研发的公路自动划线机器人,应用到公路道路标线划线施工中,为建设智慧长太、数字长太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创新,为长太高速公路项目早日竣工投付使用赋予科技力量。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