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委宣传部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培训会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48942
长岭县委宣传部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培训会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6489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委宣传部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培训会

2022-11-03 13: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日,长岭县委宣传部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培训会,为长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28名专职工作者进行工作指导和业务培训。

  会上,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长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专职工作者管理办法;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志愿云及吉事办小程序志愿者专区的操作步骤。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着力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价值引领、内容优先,要坚持重在实践、知行合一,要坚持群众主体、共建共享,要坚持分类施策、突出特色,要坚持改革创新、整体推进。要履职尽责、全力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全面完成。要端正态度,进入角色。要恪尽职守,坚守岗位。要对标对表,做好落实。

  据了解,长岭县在22个乡镇、3个街道和环城工业集中区建立了26个文明实践所,在232个行政村和15个社区建立了247个文明实践站。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