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首个本地申请注册商标获批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5937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首个本地申请注册商标获批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5937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首个本地申请注册商标获批

2022-06-21 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6月2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松原受理窗口颁发首个本地申请的商标注册证。

  据悉,2021年6月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申请,在松原地区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受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押登记申请受理业务。2021年11月,商标业务受理申请获批,成立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松原受理窗口并挂牌运营,窗口设在松原市政府政务服务之家,有效解决了以往企业办理商标申请时需要到北京商标总局或是委托代理机构办理的难题。

  2021年11月24日,该窗口为松原本地企业办理了第一笔商标申请业务,现已获批领证。截至目前,共办理商标申请业务25件,扩展业务5件,咨询业务57件。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