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行华文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5910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举行华文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5910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举行华文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首家省级华文教育基地落地松原第二实验学校

2022-06-16 10:41 | 来源: 松原日报

  6月15日,“吉林省侨务办公室—华文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松原市第二实验学校举行,这是首家省级华文教育基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冯庆忠,松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明芬参加揭牌仪式。

  高明芬说,华文教育基地创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具体体现,对增进中外友谊、提升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市委统战部将积极统筹相关部门,全方位支持华文教育基地建设,主动拓展海外华文教育相关业务,围绕“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和科技创新战略,积极探索华文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为华文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松原力量。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