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583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583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2022-06-01 13:36 | 来源: 松原日报

  5月31日,松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边境,副主任梁弘、都兴伟、包春晖、王润清、王国栋,秘书长范兴华出席会议。

  副市长张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兴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立东,市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全市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推进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议案,审议通过了《松原市人大常委会2022—2026年立法规划(草案)》《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依法履职情况监督暂行办法(草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第二个百万亩造林工程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和《吉林省就业促进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记者李楠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