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驰援长春抗疫英雄平安归来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564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驰援长春抗疫英雄平安归来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564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驰援长春抗疫英雄平安归来

2022-04-27 14: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逆行天使,不辱使命;春风卸甲,英雄凯旋。4月26日,长岭县驰援长春抗疫队伍部分人员在圆满完成任务后,分批凯旋归来,此次返回的51名抗疫人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29天日夜奋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平安归来。长岭县相关领导迎接英雄归来,代表全县人民向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亲切慰问。

  13时许,载着35名医务人员、16名公安干警的两台大巴车缓缓驶出高速出口,两辆消防车在大巴车上方喷射水雾,形成水门,礼遇迎接。护送的警车、警用摩托车整齐排列。公安交警、消防官兵、志愿者、职工代表向英雄致敬。抗疫人员在大巴车内欢呼、挥手。道路两侧不断有志愿者、工作人员挥舞国旗以示欢迎。“欢迎长岭县驰援长春市抗疫英雄回家”“春风十里 只为迎你 欢迎战疫英雄回家”等条幅徐徐展开,表达了对所有逆行出征抗疫人员的敬意。

  据了解,长岭县共陆续派出251名医务人员、16名公安干警奔赴长春抗疫一线,支援核酸采样、安保等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精湛的技术、无畏的精神,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展现了长岭县抗疫人员的良好风貌,为全省疫情防控贡献了长岭力量,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广泛认可。

  长岭县全面做好迎接支援长春抗疫人员返长工作,并做好房间、公共区域的消杀,备品配备等保障工作。据悉,归来的抗疫人员将在集中休整14天后,按照防疫流程陆续回到各自岗位,继续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文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