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专列再出发 吉林老铁来守“沪” 要闻-松原站 郭龙 3562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米专列再出发 吉林老铁来守“沪” 要闻-松原站 郭龙 3562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大米专列再出发 吉林老铁来守“沪”

2022-04-23 22: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第二批援助上海的大米专列从松西站缓缓驶出,400吨大米承载着吉林老铁满满的情谊开启了守“沪”之旅。

  为保证援沪大米质优量足,按时发送,吉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派出专人带队,驻场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运输等过程中的困难。根据上海市希望“将大米分装成小包装,利于向市民分发的需求”,松原市认真研究落实,在省市县各级部门监督指导下,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粮食加工企业生产线全部启动,昼夜不停分装,边生产,边运输,安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加工运输任务。

  这400吨小包装成品大米于4月22日17时55分、23日13时23分分两批次从松西站起运发车。为了香喷喷的吉林大米快速抵沪,铁路部门第一时间与粮食企业联系对接,及时掌握企业货物储备运输需求,开辟绿色通道,细化装载方案,在转运装箱、车皮配给及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便利条件,确保大米装车运输各环节及时高效。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这是一次跨越千里的驰援,吉沪两地人民携手共克时艰,戮力同心则无跨不过之坎,同舟砥砺则无达不到之岸。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文  于梓木/摄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