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与长春国际汽车城举行对接合作交流会 要闻-松原站 王韬 35079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与长春国际汽车城举行对接合作交流会 要闻-松原站 王韬 35079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与长春国际汽车城举行对接合作交流会

2022-01-16 1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长春国际汽车城代表团一行来松原对接合作,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进一步促进产业合作、推动项目建设、深化共赢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松原市与长春国际汽车城宣传片,各县(市、区)、开发区依次推介了重点项目,长春国际汽车城的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春国际汽车城在汽车及零部件制造、新材料、大数据等产业发展,以及双创平台、商贸物流平台建设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与松原市当前谋划推进的“六新”产业,特别是新装备、新能源等产业有着较大的合作空间。松原市第七次党代会上明确提出要把发展新装备产业作为“六新”产业的重中之重,建立了新装备产业链长制,成立了专班推动,谋划了一批汽车方面的重大项目。

  近年来,松原市委、市政府积极筑巢引凤,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在两地合作上,松原将以更加优越的环境、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与企业携手并肩,与长春国际汽车城一道,共同谱写两地合作、企地共赢、和谐发展崭新篇章。

  会上,双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为契机,加强两地招商引资联动,利用重要展会平台和吉商资源,积极“走出去”“请进来”,开展协同招商,进一步深化项目投资合作。携手做好汽车事业,为新时代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借助汽车配套、科研技术、生态农业、绿电政策、新能源产业、化工新材料等方面优势,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打造产业联动发展新典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图片来源:松原发布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