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506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要闻-松原站 房彦妮 3506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3 08:59 | 来源: 长岭政务
  1月12日,长岭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岭。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谭秀权主持会议。
  刘英武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始终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设计,强力组织实施。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任务,思想灵魂深受洗礼,教育形式丰富拓展,精神状态明显提振,民生问题有效解决,发展动能全面汇聚,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刘英武要求,全县各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增长智慧,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长岭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实化学用结合。要着力推动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扎实抓好平台打造、动能集聚、结构升级“三个重点”,聚力建设生态和产业“两个强县”。
  刘英武强调,要践行为民初心。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社会事业,持续改善民生,落实兜底民生政策,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要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要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地落实,严查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谭秀权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在深刻领悟中增强自觉。要在巩固拓展中争取主动。要在务实重行中奋力进取。要在聚焦重点中狠抓落实。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确保实现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要全力以赴开展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加快县城开发建设,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县领导王顺、张亚昕出席会议。各参学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