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法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要闻-松原站 侯薇 3402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法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要闻-松原站 侯薇 3402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宁江法院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1-06-29 17: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9日上午,松原市宁江区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在困难党员杨丽家中,工作人员们详细询问了她家庭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发挥党和群众连心桥的作用,对困难党员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带着感情和责任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悉心做好服务,让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在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于艳茹家中,工作人员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聊家常,悉心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家庭等情况,倾听老党员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一同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老一辈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青春汗水,是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宁江法院将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形成尊重、关心和爱护党员的浓厚氛围,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幸福舒心;同时全院干警将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赓续革命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宁江区人民法院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