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79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79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24 14:26 | 来源: 松原日报

  5月21日上午,松原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市委副书记边境出席会议并讲话,吉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穆晓东亲临指导。

  开幕式前,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松原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日程(草案)、松原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
  上午9时,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文联代表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词。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科协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科协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勇于探索、致力攻坚,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应用上争得突破。要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要踊跃开展科学普及,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中争作新贡献。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在全心全意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上争做模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接受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上争得主动。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刘继鹏当选为市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冯宪发、李国山、韩启当选为市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