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政协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75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政协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75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政协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2021-05-17 11:06 | 来源: 松原日报

  5月14日,在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市政协组织委员走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有约,点亮微心愿”活动,为残疾儿童奉献爱心,送去政协组织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关爱。市政协主席施大宁出席活动。副市长梁弘参加看望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远夫,市政协秘书长岳福权参加活动。

  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施大宁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视察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教育和康复情况,叮嘱要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并向从事特殊教育的教师致以亲切慰问。
  在观看了康复中心教师和小朋友精心排练的康复成果汇报演出后,委员们亲手把捐赠的校服和儿童心愿礼物送到每位小朋友的手中。自市政协捐赠倡议发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委员的积极参与,大家踊跃捐款,购买了100套儿童校服,并精心订购了礼物,帮助84名残疾儿童完成微心愿。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实践活动。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将继续把关爱残疾人事业引向深入,聚焦制约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关键问题,建言咨政,献计出力,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和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