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495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495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

2021-04-06 10:13 | 来源: 松原日报

  目前,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任务基本完成,即将进入查纠整改环节。4月2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磊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各地、各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永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立东出席会议。

  自今年2月底开始,我市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工作行动扎实、卓有成效。截至目前,“三项教育”各项任务全部落实到位,问题线索移交管理不断规范,学习教育自评、复评均已全部完成。
  第二阶段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也是整个教育整顿的重中之重。我市将重点在自查自纠中抓好思想发动,在组织查处中强化查办效能,在专项整治中提升效力,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