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447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447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座谈会召开

2021-03-29 11:00 | 来源: 松原日报

  3月26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座谈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组长张馨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磊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及普通群众代表应邀参加座谈。

  会议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意义、工作安排、重点任务,听取了参会代表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意见建议。

  张磊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注入了新动力,将“开门纳谏”查找差距和不足,对意见建议将认真进行梳理汇总,进一步明确当前政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指导政法单位抓紧对照认领并进行自我查摆,建立问题清单,全面推进整改落实,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张磊要求,对于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马上拿出方案,立行立改;需要长期发力的,要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要把政治强警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持续正风肃纪,塑造政法队伍新形象、展现新作为,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磊表示,人民群众满意是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支持、监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市政法机关将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优作风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松原、法治松原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