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个新经济产业园和跨境电商产业园在宁江区投入运营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344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首个新经济产业园和跨境电商产业园在宁江区投入运营 要闻-松原站 金作超 3344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吉林省首个新经济产业园和跨境电商产业园在宁江区投入运营

2021-03-28 15: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三月的宁江,万物复苏。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宁江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传捷报,宁江区 “三早” 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前行•58科创跨境电商&新经济产业园开园暨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举行。这是宁江招商引资结出的又一硕果,标志着吉林省首个新经济产业园和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宁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注新活力、又添新动能。
  3月28日上午10时,58科创产业园开园仪式正式开始。松原市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松原市青年创新创业创孵化基地、长春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松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也在这一天同时揭牌。随后举行了企业入园签约仪式和园区参观讲解活动。当天下午,在宁江区宾馆举办了前行•58科创跨境电商&新经济产业园政企交流座谈会。
  据悉,前行•58科创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科创服务平台,在新经济、跨境电商、乡村振兴、5G等领域有着成熟且专业的产业运营经验,项目的建成运营,将及时填补全市在新经济新业态方面的发展短板。松原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关注,在项目建设期间给予了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同贵企业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携手共建新经济产业园和跨境电商产业园,到项目落地历时只有短短的3个月时间,再次创造了宁江招商引资的新速度,为产业园及时运营、加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园区已实现100%入驻,先后引进带动作用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企业28家。
  下一步,宁江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政企面对面、服务零距离”系列活动,竭诚为58科创产业园和入驻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创造更优的条件和环境,共同努力把产业园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和双创基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常立春 李晓鹏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