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召开乡村振兴项目推进会议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3391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召开乡村振兴项目推进会议 要闻-松原站 张琪 33391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召开乡村振兴项目推进会议

2021-03-19 08:16 | 来源: 长岭政务

  3月17日,长岭县召开乡村振兴项目推进会议。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推动乡村精品路线加快建设,尽快完成,确保真正建出特色,发挥作用。
  会上,吉林昊远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对乡村精品路线设计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县领导、各相关乡镇和部门结合实际对规划设计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市委常委、长岭县委书记陈德明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第一年,乡村精品路线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吉林昊远公司要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坚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实施的原则,与各乡镇做好对接,充分利用当地的文化特色来科学设计,加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系统性,既要整体规划、梯次推进,也要突出重点、突出特色、突出主题,丰富文化元素,更新概念和建设理念,作出精品典型。
  陈德明强调,要围绕群众所盼所需深入谋划,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突出乡村特色、文化底蕴,让当地的农村资源要素活起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撑,又要与产业振兴相结合,坚持高标准高规格进行建设,植入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还要加强宣传组织,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共建共享美丽新农村,让广大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长岭政务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