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广成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16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曹广成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316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曹广成节前走访慰问基层困难群众

2021-02-09 09:52 | 来源: 松原日报

  春寒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疫情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广成到宁江区走访慰问贫困职工和群众,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传递到群众的心中。

  在江北困难职工刘清新家中,曹广成与其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家中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并为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当了解到家中只有母女二人,并都患有疾病时,曹广成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保障困难群众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努力构建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长效机制。他叮嘱母女二人要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早日脱贫。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润清,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