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召开第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行踪轨迹公布 要闻-松原站 李玉磊 3299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召开第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行踪轨迹公布 要闻-松原站 李玉磊 3299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召开第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行踪轨迹公布

2021-01-17 09: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7日8:00,松原市召开2021年第三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目前,松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为1月15日松原市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系在隔离医学观察期间通过第2次核酸检测中发现。目前,在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3行踪轨迹如下:

  1月10日上午在家中,15:55步行独自去小海豚补习班,途中未接触他人,直接进入班级,班级共老师1人、学生10人。16:35到家,无外出,无访客。

  1月11日9:30到楼下新农超市后返回家中无外出,无访客。

  1月12日-13日在家中无外出,无访客。

  1月14日-15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1月16日8:00,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由120车辆转送至松原市中心医院隔离医学观察,被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月16日,松原市累计有无症状感染者3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2和无症状感染者3为父子关系,3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都在松原市中心医院老院区观察治疗。本次疫情现流调出密切接触者203人,次密切接触者527人,都实施了集中隔离、居家隔离或向外地发出协查通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高艺上 文/摄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