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政协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262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政协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262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政协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20 10:28 | 来源: 松原日报

  连日来,松原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鲜明、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视野恢宏、坚定清醒、担当有为,彰显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豪和自信。要围绕中心,更加有效地服务大局,坚持发扬民主与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智慧、积聚力量。
  下步工作中,松原市政协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年底前协商计划的收尾工作。主要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公办职业教育、冰雪产业调研和生态环保、安全生产视察活动,确保年度协商计划圆满收官。认真筹备好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统筹做好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如期召开。继续开展“助力‘十四五’共话新发展”建言活动,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松原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