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大宁赴宁江区征求2021年民生行动计划意见建议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2613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施大宁赴宁江区征求2021年民生行动计划意见建议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2613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施大宁赴宁江区征求2021年民生行动计划意见建议

2020-11-19 10:27 | 来源: 松原日报

  11月17日,松原市政协主席施大宁深入宁江区征求2021年民生行动计划意见建议。松原市政协秘书长岳福权参加活动。

  施大宁一行先后来到宁江区和平街道府安社区和繁荣街道康宁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委员联络室,听取政协委员进社区活动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征求街道社区、政协委员、居民代表关于2021年民生行动计划的意见建议。
  施大宁表示,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委员进社区活动是市政协践行履职为民理念、密切委员与群众联系、拓展政协工作深度和广度的重要举措。政协委员要深入社区一线,收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诉求,展示委员作为、体现委员担当。
  施大宁对宁江区民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办好民生实事的认识,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征求意见,使民生实事更加民主化、科学化。要集中力量解决群众所急、所想、所盼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