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2603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要闻-松原站 李超 3260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长岭县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懂弄通做实”作为组工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本目标,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做到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出真招,为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立标杆、作表率。

  长岭县委组织部以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等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过程中,组工干部充分结合组织部门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热议全会精神、分享学习体会,畅谈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今年以来,长岭县委组织部强化理论武装,凝聚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加强党的建设、政治理论、脱贫攻坚、专业化提升等方面内容,强化战斗堡垒,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人才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是一切事业的根本。去年以来,长岭县引才、育才、优化人才环境等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实施招博引硕和实用人才计划培养等9个计划,完成14套人才公寓装修,8名硕博人才接收安置工作,为长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今年,长岭县委组织部扎实开展村“两委”换届准备工作、打造第一书记代言产品旗舰店、成立物业企业党支部、开展“四个联系”“五个帮送”“一走访”等工作,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深度融合,用目标倒逼措施,用实绩检验成效,积极因势而谋、应势而动、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在各自岗位上勇担当、善作为,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见效,为实现各项远景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来源:长岭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