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政协视察组视察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2191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政协视察组视察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2191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政协视察组视察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

2020-09-10 16:47 | 来源: 松原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枭伊)9月7日,市政协主席施大宁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对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孙殿元,市政协秘书长岳福权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广高速东出口、哈达山社里林场和哈达山松花江堤坝进行实地视察,现场听取有关地区和单位介绍情况。施大宁表示,我市“创森”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坚持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并重,通过“创森”让群众享受更多实实在在的福利。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做到安排到位、督察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创森”工作取得成功。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政协职能作用,把所承担的任务完成好,齐心协力,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视察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情况综合介绍和相关部门专项情况介绍,参会委员围绕推进我市“创森”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座谈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重要性。要切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保质保量完成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再发动、再动员,营造全民参与、全社会合力“创森”的浓厚氛围。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