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办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专题对接活动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2055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举办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专题对接活动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2055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举办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专题对接活动

2020-08-21 16:48 | 来源: 松原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玲玉)8月17日下午,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专题对接会在郭尔罗斯饭店举行,来自上海的众多企业家代表参加活动。

  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专题对接活动是魅力查干湖上海招商之旅的深情延续,也是本次上海企业家松原行活动的浓墨重彩一笔,为查干湖未来发展打开了对接世界的窗口。

  据了解,今年,查干湖保护和发展项目有42个,投资额达到66亿元。对接会上,前郭县通过邀请上海企业家观看查干湖专题宣传片《生态查干湖》的方式,让大家从更加直观的角度了解查干湖。前郭县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18个独具特色、优势显著、潜力无限的项目,参会的上海企业家纷纷表示,对查干湖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以及良好的发展环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