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提升招商引资竞争力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985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招才引智”提升招商引资竞争力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985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招才引智”提升招商引资竞争力

2020-08-11 16:10 | 来源: 松原日报

  本报讯(记者吕崯琭)近两年来,市委组织部积极谋划搭建域外人才工作站,充分发挥鸾翔凤集的“桥头堡”优势。近日,WOOD CHINA(伍德中国)考察团与石化园区班子成员就园区产业规划方向、发展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层次友好交流。

  对接会上,考察团观看了松原市情宣传片,听取了石化园区基本情况和规划编制情况的介绍,分享了WOOD CHINA(伍德中国)在全球范围内相关重点项目成功案例的经营模式、发展理念、技术优势等宝贵经验。考察团表达了希望此次对接之后能与松原市和石化园区持续保持沟通交流,进而促成更深层次合作发展的意愿。

  考察团表示,松原市委、市政府始终致力构建优渥的营商环境,加强顶层设计,体现了发展本地经济的信心和决心,石化园区在这样的成长环境中,一定能助力全市打破工业发展瓶颈,迎来松原市石油化工经济发展的春天。考察团分别就石化园区未来发展分享了多年来从事化工行业的宝贵经验,从国际角度对建设千万吨级炼化一体化项目和化工产业如何发展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石化园区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对接对石化园区未来发展意义十分重大。石化园区将坚定不移地按照“N+1”模式打造松原市“二产”增长极,充分依托松原市驻各地工作站,全面开展驻点招商工作,合理运用属地资源,全面提升石化园区招商引资竞争力,实现松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