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985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985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市政协召开六届四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0-08-11 16:10 | 来源: 松原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冰)8月10日,市政协主席施大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四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副主席孙殿元、任启国、刘永德、王远夫,市政协秘书长岳福权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松原市政协关于赴南京、上海两市三地学习考察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和《市政协“助力‘十四五’·共谋新发展”建言献策工作方案(讨论稿)》,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施大宁要求,赴南京、上海两市三地学习考察提案工作,是《市政协重点改革任务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经验,补齐短板,促进我市提案工作改革。

  施大宁表示,出台《市政协“助力‘十四五’·共谋新发展”建言献策工作方案》,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和市委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政协履职与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的结合点,政协委员彰显担当最有效的途径。要将这项工作作为今年政协系统的重要任务推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由各专委会牵头,吸纳市直各部门专家、学者及政协委员参加,确定重点课题。要深入调研,结合实际,精准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助力。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的优势,搭建平台,广开言路,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出真招、献良策、求实效。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