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召开诚信松原建设研讨会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876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召开诚信松原建设研讨会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876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召开诚信松原建设研讨会

2020-07-27 16:54 | 来源: 松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铭泽)7月24日,按照“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诚信松原建设研讨会,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诚信松原建设,促进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市法院、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市金融办、市政数局、市税务局、人民银行松原支行、市信促会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推进诚信松原建设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推进诚信松原建设的经验做法、对策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松原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五项攻坚”行动要求和加快“信用松原”建设总体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补齐短板、锐意进取、强化措施,破解制约诚信松原建设的现实问题,探索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工作机制,完善信用建设规范及信用管理标准体系,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力打造公开透明的政务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聚才集智的人才环境、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提升全社会信用意识和诚信理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