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销会暨第一届消费扶贫美食体验节开幕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843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岭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销会暨第一届消费扶贫美食体验节开幕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843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岭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销会暨第一届消费扶贫美食体验节开幕

2020-07-22 15: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第一书记代言产品知名度,扩大第一书记代言产品销售渠道和规模,进而带动全县农特产品和特色产业的发展,7月21日下午,为期3天的长岭县第一书记代言产品展销会暨首届消费扶贫美食体验节活动在龙源山文化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牵头组织,同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工商联、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发改局、工信局等10家单位(部门)联合主办,长岭县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为承办单位。

  展销会共设扶贫产品体验区、扶贫产品加工竞赛区、以及企业和第一书记代言等展区,有松粮现代、岭泉酿酒、国权清真食品、吉松岭食品、“吉川”粮贸在内的共计24家企业及合作社参与,100余种产品参展。

  展销会现场,豆油、大米、杂粮、牛羊肉等名优农副产品吸引了大批群众和机关干部驻足咨询和选购。现场还设置了文艺表演、政策宣讲、趣味竞赛等多个环节,第一书记化身“金牌大厨”,同工作人员一起包起了饺子、做起了面食;在扶贫产品体验区,群众们积极参与美食体验,品尝试吃起了产品。

  本次展销会,不仅是长岭县推进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县打造品牌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件喜事。这次活动进一步地宣传推广了长岭县农特产品,为农民脱贫奔小康打开一条新的致富路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通讯员 林丛书  李尚轩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