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税务局强化廉政作风建设 提升廉洁从税意识 要闻-松原站 何长春 31657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税务局强化廉政作风建设 提升廉洁从税意识 要闻-松原站 何长春 31657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宁江区税务局强化廉政作风建设 提升廉洁从税意识

2020-06-30 08: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年初以来,宁江区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加强廉政建设,规范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干部廉洁从税意识。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在重大节日、事件节点提醒税收管理和执法等重点部门负责人开展专项廉政提醒,要求干部做到风清气正,守好底线;对税收管理负责人约谈,要求在工作中不得做出违反纳税人利益的事;对分管财务和办公室的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办公用房、公车管理等方面必须遵守八项规定和四风要求;疫情期间组织全体干部学习《疫情防控失职失责违规违纪典型问题案例汇编》,督促干部廉洁担当,履职尽责。
  规范作风建设监督。围绕“四风”和“八项规定”精神、围绕侵害纳税人利益等微腐败问题开展自查活动,针对办公用房、公车管理开展全面自查和重点检查,对与纳税人接触密切的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约谈,对防疫包保小区情况等开展专项监督,严肃工作纪律,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
  严肃工作纪律监督。对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情况、疫情防控中出现的不作为情况进行监督,对扶贫领域资金使用情况和扫黑除恶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对税收执法行为进行监督,不断完善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有效防控税收执法风险、行政管理风险和廉政风险。

来源:宁江区税务局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