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开展党建线上答题活动 要闻-松原站 何长春 3165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开展党建线上答题活动 要闻-松原站 何长春 3165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组织开展党建线上答题活动

2020-06-30 0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7日,“松原先锋旗帜”公众号开设党建知识竞赛模块,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全局广大党员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党总支把学习竞赛活动同开展日常党建工作相结合,把此次学习竞赛的内容发到各支部党员微信群,努力掀起学习竞赛热潮,不断扩大学习竞赛的影响力,做到广泛发动、以学促赛、学以致用。
  各党支部以学习和个人答题相结合,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完成答题,每一位党员根据自己的学习实际,合理安排学习内容。通过学习竞赛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支部、落实到每一位党员,确保学习竞赛取得实效。

来源: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