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支部联合观看《焦裕禄》和《铁人》 要闻-松原站 何长春 31656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支部联合观看《焦裕禄》和《铁人》 要闻-松原站 何长春 31656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支部联合观看《焦裕禄》和《铁人》

2020-06-30 08: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9日,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各党支部联合举行《焦裕禄》和《铁人》电影观看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观看,通过重温焦裕禄、王进喜等老一辈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激励干部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改进作风。
  电影《焦裕禄》以写实的手法真实再现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电影《铁人》讲述了两代劳模为祖国石油事业发展努力拼搏的故事,歌颂了以“铁人”王进喜为代表的中国工人阶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忘我拼搏的崇高精神以及为国家分忧、为民族争光的爱国主义情怀。
  观看完影片,大家展开了探讨,表达了内心的情怀。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这种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廉洁奉公、勤勉敬业,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富强贡献力量。

来源:松原市税务局稽查局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