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节日期间加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64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节日期间加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64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节日期间加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

2020-06-29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端午节期间,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群众饮食安全。

  该局加大对餐饮服务单位检查的力度,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进货查验记录制度落实情况,从业人员管理情况,场所消毒及卫生管理情况,餐具饮具消毒情况等。严厉打击非法采购经营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行为,严禁在餐饮服务经营场所内圈养、宰杀活禽。

  加强网络食品安全监管,督促第三方平台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其对入网商家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进行监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端午节期间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60人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228户次,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商户进行指导,责令其立即整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