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草原法》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乾安举行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57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省《草原法》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乾安举行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57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全省《草原法》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乾安举行

2020-06-18 13: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8日,在乾安县明珠广场,以“依法保护草原 建设美丽吉林”为主题的全省《草原法》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相关部门将通过多种媒体进行宣传,保证草原普法宣传的广泛性、针对不同对象进行宣传、曝光典型案件进行宣传、设立举报电话、加强宣传队伍建设等形式,积极大力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宣传贯彻草原法律法规规章和相关法律、宣传贯彻草原保护政策、举办草原普法宣传现场活动、加大草原执法监督和巡查力度等。

  此次《草原法》普法宣传,是我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又一有力举措。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增强社会各界依法保护草原的思想观念,坚持草原普法宣传常态化、经常化,不断营造全社会关心草原、保护草原的良好氛围,深入开展草原法律法规规章宣传,不断强化草原执法监督,着力提升草原防灾减灾能力,切实提高草原监测和保护修复水平,全力推进绿色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