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油田乾安采油厂成本管控打好效益“牌”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428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油田乾安采油厂成本管控打好效益“牌”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428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吉林油田乾安采油厂成本管控打好效益“牌”

2020-05-29 16:47 | 来源: 松原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田)面对最“顽固”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最冷“寒冬”的形势,吉林油田乾安采油厂在持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成本管控,力争完成今年的预算指标。  本着“一切成本皆可降”的理念,该厂强化内外管控,在电量指标缺口2000万度的情况下,通过严格执行转供电管理程序,按计量收费,杜绝电量流失。强化日常管理,实现土地费用压降230万元。强化对标管理,实施外委转自营,大力减少成本费用,实现降本增效。
  与此同时,该厂还将通过加强投资管控,降低采油工程投资、优化设备投资、节约土地投资,力争全年节省投资2600万元,百万吨产能投资降低3%。目前,该厂不正常井影响产油量已由4月初的40吨左右,降低到15吨以内。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