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世家社区收紧社区疫情防控网 要闻-松原站 李璐宜 3132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安世家社区收紧社区疫情防控网 要闻-松原站 李璐宜 3132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长安世家社区收紧社区疫情防控网

2020-05-18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为积极响应上级防疫要求,避免疫情在辖区蔓延,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积极响应,地毯式排查,通过更加严格的隔离措施,坚决阻止疫情传播,收紧社区疫情防控网。

为返长人员隔离.jpg

  根据上级防疫要求,凡是舒兰、昌邑、船营、龙潭到场人员均需向社区主动报备,社区则会根据规定对其进行隔离并联合社区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对于有不理解、情绪上不满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其宣讲政策,开解心情;对于隔离中有生活物资、药品需求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菜、送药;有的被隔离家庭的邻居有担忧,社区工作人员为其家庭、楼道进行上门消毒……

  隔离不隔断温情,长安世家社区的工作人员冲在一线,为群众送去贴心与温暖,社区与居民守望相助,共同收紧社区疫情防空网。

  欣园街道长安世家社区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