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在松原”创建工作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194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在松原”创建工作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1194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推进“放心消费在松原”创建工作

2020-04-28 14:10 | 来源: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4月27日,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放心消费在松原”创建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松原市放心消费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深入实施“放心消费在松原”创建工程推进方案的通知》,并就方案提出的“积极培树放心消费示范店(企业)60家以上,完善2个放心消费商圈(街区),创建1个放心消费示范行业”重点目标,明确责任落实任务,确定具体时间表和路线图。

  “放心消费在松原”创建项目是2020年松原市委市政府民生项目之一,是提高商品质量,提振消费信心,保护百姓利益,稳民心促增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该局多次研究项目落实情况,并纳入重点工作目标。

  今年,该局将以“政府主导、部门监管、社会参与、企业自律、消费者评价”为原则,利用质量链信息服务技术,助力“放心消费在松原”创建项目开展。通过数据可视化服务、广泛的社会宣传、参创单位示范带动,推动市场主体责任落实,打造松原消费品牌,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

  来源: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