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政取沟通频 “三早”项目开工忙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84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政取沟通频 “三早”项目开工忙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84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政取沟通频 “三早”项目开工忙

2020-03-13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回到大地,松原市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忙,“三早”项目也在春潮中全速推进。松原市委、市政府及各级相关部门出台多项举措,全力保障新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截止目前,全市“三早”项目中,市本级新建项目28个,为全力助推“三早”项目,松原市政数局多措并举,建立容缺机制,确定容缺受理内容和时间,开展“零见面”审批,包括网上审批和帮办代办业务,有效缩短项目审批时间、提升审批效率,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审批不间断;实行“一项一策,一项一措”,确保项目审批工作顺利推进;对“三早”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行联审联批,与19个审批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沟通协调,绘制《2020年“三早”项目市本级审批进度横道图》,严格按照《横道图》时限办理相关审批工作;建立意见听取机制,加强政企沟通,通过多种方式定期了解企业报建中的难点痛点问题;建立台账,密切跟踪项目进展情况,对提取增效不明显的项目,加强督办力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