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指导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77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指导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77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企业指导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6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防控期间,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多次与吉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深入了解企业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予以指导解决。

  近日,该企业反映有30块压力表急需检定,如不能尽快解决,将影响企业全负荷运转。开发区分局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协调检测机构,为企业开辟检测“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压力表检定,确保企业全速正常运转。

  此外,还深入企业指导复产复工后办公区、生产车间、职工食堂等场所防疫、消毒工作,帮助其完善职工就餐制度。督促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带头增强防控意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有序组织生产经营,切实做到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