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增强企业抗“疫”信心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776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增强企业抗“疫”信心 要闻-松原站 赵新 30776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增强企业抗“疫”信心

2020-03-06 09: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税务部门给我们送优惠政策,帮助我们协调生产资料,我们更有信心有决心生产更多防护产品,为家乡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更多防护力量。” 吉林油田多元产业集团松原市吉油隆泰福利有限公司负责人郑伟说。

  吉林油田多元产业集团松原市吉油隆泰福利有限公司是一家残疾人福利企业,该企业原来的主要业务是生产供石化企业使用的劳保用品及其周边辅助器材,企业规模不足100人。2020年初,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以及医疗防护资源紧缺的情况,该公司迅速调整战略,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石油化工原料优势以及原有的劳保用品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日常防护口罩。

  得知企业复产消息后,国家税务总局松原市税务局协调石化园区税务局迅速启动对接工作,通过与企业财务人员在线交流方式,送《疫情防控期间政策要点汇编》上门,辅导相关优惠政策和申报事宜,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设置企业绿色专线,24小时解答企业疑问,对企业生产和销售中需要协调的事宜,及时同园区管委会进行沟通,保障企业开足马力供应物资的同时,也相应提升了园区内相关企业的活力。

  下一步,松原市税务系统将继续在落实减税降费大政方针不动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松懈的前提下,不断拓宽优惠政策宣传面,进一步深入辅导,帮助辖区内每一户企业和纳税人各项优惠应享尽享,促进改革红利进一步更好更快释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松原市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